目前日期文章:201203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早安您好~我家也有美味慢活早餐喔 終於有空可以來個慢活早餐啦!! 本來想做做法國土司的~不過沒有薄片啦! 售屋網 用厚片作好像也不賴喔! 把蛋液裹滿吐司 景觀設計後放進平底鍋煎至黃再灑些肉鬆就可以啦!(喜歡吃其他口味也 小型辦公室可改淋蜂蜜.楓糖或是 灑點胡椒喔!) (一般市售的法國吐司傳統的是用薄片煎?酒店兼職A抹沙柆夾肉鬆~) 為了讓早餐更營養均衡切點水果加上苜粟芽.葡萄乾再拌點優格就可以啦! 最後?房屋出租鬗W一杯豆漿再蒸上2顆花捲就成了一頓超超豐富的中西式早餐囉! 早上擠好奶餵飽小嬰兒再幫她嗯好塞塞就把嬰兒?好房網廘髡o的小阿姨下樓準備早餐啦! (吃早餐的同時剛好也可以餵言恩吃水果喔) 昨天因為言恩老爹不在家所以就找了老妹來陪?房屋二胎峇@晚囉! 每天早上我總是要像趕場般的起床擠奶.餵奶.再幫小言恩嗯塞塞後才能下樓弄早餐ㄚ!! 如果言恩又睡著我就要趕趕趕的迅速烤吐司.煎蛋再火速 關鍵字行銷拿了養樂多和水果衝到樓上邊吃邊看著 小言恩~(沒辦法...誰叫她現在很會亂爬亂啃一通..就擔心她突然醒來亂吃亂咬又亂摔ㄚ!!) 昨晚老妹來家裡睡覺而今早總算我?ARMANIi以來個慢慢慢的慢活早餐啦! 雖然搞好小嬰兒再下樓弄餐時已經飢腸轆轆... 不過終於可以慢慢做也可以不用趕的慢慢吃囉!!! 今天的早餐真好吃喔!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慢ㄚ!!! 票貼  .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安平樹屋 來了安平那麼多次,還沒有進去過樹屋說 安平樹屋就在德記洋行臘蠟像館 買房子旁,現在是合併?好房網煽甄I,一起收門票的 台南市民?術後面膜C古蹟不用錢,真好!所以當初搬家到台南縣我一直都 土地買賣沒遷戶籍,就是想保留這一點好處 當了三十年台南人現在變桃園人了 建築設計,不知道桃園人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優待?? 這裡大概是高中和同學來過就沒再進去過了,因 西服為蠟像館裡面小小的就是蠟像而已 現在多了樹屋有了些新看頭..而且外面的草坪規劃整理的很漂亮 下午?室內設計犮丹b草地上吹著微風很舒服說 不過晚上可能會有點可怕吧! 因為感覺倩女幽魂裡面的姥姥可能會跑出來 樹?591庛抩薸F和枝蔓綿延布滿房屋內外,部份牆面有些藝術感,部份照不到陽光的地方有點恐怖 搭配鐵件的陳設解說步道及樓梯.解說牌感覺整體規 建築設計劃還不錯啦~ 蠟像館內的陳列也和許多年前不同了 小絮對這些歷史資料最有興趣了看了許久.. 而且還發現它的中英對照解說相當平易近人,頗適合戶外教學用喔 襯衫!  .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屏東行DAY1-楓港鮮烤&龍磐公園 2012.01.25(三)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們全家和AKEY一同來到屏東玩3天2夜喔 代償!!! 一大早~ 我們全家6點就起床準備?褐藻醣膠X門啦!!! 至於早餐嘛!!! 老哥招待85C的咖啡和三明 西裝外套治啦!!! 沒辦法~今天85C沒有麵包咩!!!! 今天南部的天氣好好喔!! 藍藍 新成屋的天~白白的雲~ 此時~北部的天氣就沒那麼好囉!!! 好像還在下雨呢!!! 我們從台中南下到 禮服屏東~ 是走2高的~ 比較不塞車啦!! 出來玩嘛!! 路邊看到美食~ 想吃就停車下來買囉!!! 在楓港這裡~ 居酒屋整條馬路通通都在賣烤魷魚呦!! 我們是隨意挑一家來買的啦!! 我們是買新鮮魷魚來烤的喔!! 還蠻大隻的!!一隻好像80元吧? 賣房子還不錯吃喔!!口感咬起來不會太硬呢!!還QQ的呢!! 烤魷魚老闆的小孩~好可愛喔!! 看到我們都不怕陌生喔!! 一直很好奇在偷看我們呢!!逗他玩~ 帛琉還會一直笑呢!! 接下來~ 我們來到龍磐公園囉!!! 下車後~ 這裡的風好大喔!!!!!!!!!!!!!!!!!!!!!!!!!!!!!! 我和我媽都快站不穩啦!!!尤其我媽的眼睛都睜 seo不開啦!!! 現場看到的風景其實很漂亮~ 可惜拍不出美景來~ 由於~風勢實在是太大啦!!所以~我們不敢靠太近啦!!怕被吹下海咩~~~~~ 我們屏東行DAY1的行程不只這樣喔!!請待續喔! 婚禮顧問!  .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南美食~邱惠美鳳梨酥 位在台南東市場的邱惠美鳳梨酥, 從店裡的招牌鳳梨酥、手工布丁、手 東森房屋工餅干、到古早味蛋糕等, 節能燈具 完全都是純手工現場製作,採用最新鮮最頂 酒店經紀級的食材, 鳳梨酥堅持不使用一滴水,採用的是進口無水奶?酒店打工o, 外型略為方正的鳳梨酥有鹽的蛋黃與甜的鳳梨二種口味, 外皮酥脆內餡 房屋出租柔軟、不甜不膩的口感,咬上一口,口中充滿了美味氣息。 另外熱騰騰剛出爐的古早味蛋糕,遠遠的?酒店兼職N聞到淡淡雞蛋香, 古早味蛋糕,有七種口味, 有黑糖、胚芽、原味、巧克力、養生、瓦那、酒釀荔枝、天使 房地產等, 柔軟綿密紮實與彈性都在每一口之間化開,唇齒間還保留著淡淡的美味香氣, 手工布丁採用天然香草棒與瑞穗鮮奶製作, 原料?酒店打工牊瞗B彈Q香濃,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好滋味,邱惠美細心與巧思, 每一口都讓人有滿滿的幸福感動。 邱惠美鳳梨酥 06-2269102‧0935457308 台南市民?辦公室出租v路一段88號 08:30 ~ 22: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售屋網  .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