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面子問題 人生容易陷入錯誤,但是並不是陷入錯誤就得接受懲罰,自然的酒店工作因果律不是一報還一報,而是要你從錯誤中去學習成長,去看到它所隱含的意義,當你酒店打工平衡了那股失序的能量,你就可以從中抽身。 但是一路看來,人幾乎都知道自酒店兼職己的錯誤,但是礙於面子,只好再包裝錯誤,懺悔原是最快的平衡路徑,且只需要一點澎湖民宿點的勇氣,甚至幾乎不用再做什麼彌補,只要你不再那麼做,你就得以平衡,就像得到燒烤神的原諒。可是一想到面子會掛不住,什麼天大的錯也隱藏下來了,為了面子什麼苦也烤肉食材要吞,面子何只值千金,它可比人格重要!但是當三吋氣斷,又有幾人帶走了面子? 燒烤 面子是假面的人格,令人無法自覺,若是你老覺得自己的氣煉不好,反觀一下一自宿霧己,看是不是用了太多的能量在包裝面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巴里島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馬爾地夫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