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園報道:昨夜11時許,白雲區106國道上,一輛行駛中的泥頭車撞上了正欲過馬路的電動車,電動車上的兩人頓時倒在血泊中。電動車上台北港式飲茶是一名年輕女子載著自己的婆婆。女子經搶救無效死亡。
  目擊者介紹,出事地點位於廣州白雲區106國道旁的華僑醫院前面,當時,一輛上面坐著兩人的電動車正欲過馬路。“車上是一名20多歲的女子,載著她50多歲的婆婆。她們剛上完夜班。泥頭車迎面而來撞上了她們”。據瞭解,事發後,女子被送往華僑醫院,經搶救無效死亡。而受傷的婆婆則被轉到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目前暫無生命系統家具危險。“她們當時走在斑馬線上的,但夜間的泥頭車都是橫衝直撞的,估計是泥頭車當時沒有減速,而這對婆媳躲閃不及,才釀成車禍的。”知情者透露。編輯: 鄔嘉宏  (原標題:廣州白雲區一泥頭車深夜撞上電動車 致一死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