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張雯晟報道)2014年,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將繼續加大文化惠民ssd固態硬碟力度,力爭讓更多群眾在家門口欣賞到高品質的文藝作品。
  新年伊始,烏魯木齊市的各種文化活動接踵而來,無論農村還製冰機價格是城市、社區還是廣場,形式各異的文藝演出讓人應接不暇,這得益於自治區文化廳開展的文化惠民活動。對於這樣的活動,市民很滿意:“高興”“心裡特別激動嘛”“高興呀,發出我內心的高興。”
  2012年起,全區96個各級專業文化團體每年演出多達1萬場,受益觀眾超過550萬。自治區文化廳藝術餐飲設備處處長王樹聲介紹,今年,自治區將加大各地各類演出的規默拓寬對基層群眾的覆蓋面。“我們很快還要結合政府購買演出機制,給基層兩級的文藝院團一些補助,用補助經費去讓他擴大演出。地區和縣一級的兩級專業團體,它面向農區、牧區、社區,基層各級老百姓的演出,常態化以後,文化惠民服務就有一個基本的保障,根就扎得很深了。”
  作品創作方面,王樹聲介紹說,自治區將在發掘過去優秀作品的同時,再創作一批新HI-Q褐藻糖膠的精品。“文藝作品是有周期的,好的作品,我們可以反覆不斷的去演,還有一些新創作的作品,我們需要去創作生產。”  (原標題:2014年新疆將繼續加大文化惠民力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