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閉幕葛洪元當選第十一屆省政協副主席,袁新華當選第十一屆省政協秘書長三湘華聲全媒體記者 王文 黃京 楊艷
  本報2月13日訊今日下午,在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後,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在長沙勝利閉幕。
  出席閉幕大會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徐守盛,省委副書記、省長杜家毫,省政協主席陳求發,省政協副主席武吉海、劉曉、王曉琴、楊維剛、張大方、歐陽斌、賴明勇、葛洪元,省政協秘書長袁新華。
  在主席台就座的省黨政軍領導和老同志有:孫金龍、胡彪、熊清泉、楊正午、劉夫生、王克英、黃建國、李微微、郭開朗、陳肇雄、許又聲、李有新、韓永文、孫建國、易煉紅、張文雄、黃躍進、何報翔、李友志、盛茂林、張碩輔、黃蘭香、張劍飛、魏文彬、譚仲池、薑英宇、文選德、卓康寧、楊匯泉、陽忠恕、方毓棠、範多富、游碧竹、蔡自興、李貽衡、石玉珍、姚守拙、盧光琇、王汀明、龍國鍵、陽寶華。
  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康為民,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游勸榮,武警湖南總隊司令員趙永平,國防科技大學計算機學院政委劉學民在主席台就座。
  閉幕大會由陳求發、歐陽斌主持。
  通過多項決議
  在熱烈的掌聲中,大會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政治決議;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十一屆一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
  陳求發在主持講話中指出,會議期間,委員們以飽滿的政治熱情、高度的社會責任感,圍繞我省經濟、政治、文化、社會和生態文明建設中的重要問題,積極參政議政、協商建言,充分體現了人民政協這一政治組織和民主形式的獨特優勢,充分展示了廣大政協委員的良好素質和精神風貌。會議開得簡樸隆重、富有成效,是一次團結、民主、求實、鼓勁的大會。
  為民代言中彰顯價值
  陳求發強調,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必須堅持把促進科學發展作為履職的第一要務,自覺把政協工作放在全省發展大局中謀劃和推進,努力推動省委重大決策部署的貫徹落實。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增進人民福祉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也是人民政協履職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我們要堅持以人為本、履職為民,把對人民的感情、責任與政協履職更好地結合起來,在為民代言、為民建言中彰顯政協價值。
  ■三湘華聲全媒體
  記者 王文 黃京 楊艷
  >>連線
  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召開選舉大會
  同意辭免歐陽斌省政協秘書長職務
  葛洪元當選第十一屆省政協副主席
  袁新華當選第十一屆省政協秘書長
  本報2月13日訊今天下午,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召開選舉大會。大會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人事任免的表決和選舉辦法;通過了政協湖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選舉大會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通過了關於同意辭免歐陽斌同志第十一屆省政協秘書長職務的決議。大會採用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葛洪元同志為第十一屆省政協副主席;選舉袁新華同志為第十一屆省政協秘書長。
  另外,省政協十一屆四次常委會議關於免去童名謙省政協副主席職務的決議獲得確認。■記者 張斌 王文  (原標題:省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