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習近平主席和軍委領導批准,全軍和武警部隊各級黨委(支部)網路行銷會議室統一懸掛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重要題詞指示。總政治部近日下發通知,對部隊搞好懸掛佈置工作提出要求。
  毛澤東同襯衫志的題詞是:
  “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艱苦朴素的工作作風,靈活機動的戰記憶體略戰術。”
  鄧小平褐藻醣膠同志的題詞是:
  “為把我軍信用卡代償建設成為一支強大的現代化正規化革命軍隊而奮鬥。”
  江澤民同志的題詞是:
  “政治合格
  軍事過硬
  作風優良
  紀律嚴明
  保障有力”
  胡錦濤同志的重要指示是:
  “忠誠於黨
  熱愛人民
  報效國家
  獻身使命
  崇尚榮譽”
  習近平同志的重要指示是:
  “努力建設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人民軍隊。”
  通知指出,領袖重要題詞指示,集中體現了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胡錦濤、習近平同志對人民軍隊的殷切期望和要求,為我軍建設發展指明瞭方向。在黨委(支部)會議室統一懸掛領袖重要題詞指示,是加強我軍思想政治建設的重要舉措,對於營造濃厚政治氛圍和鮮明思想導向,匯聚愛黨強國興軍的正能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領袖重要題詞指示由總政治部統一規範樣式、製作下發。
  通知要求,各級黨委和政治機關要高度重視,認真搞好懸掛佈置工作,加強宣傳教育,發揮好領袖重要題詞指示的教育激勵作用。 據新華社  (原標題:全軍會議室統一懸掛五位領袖題詞指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