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福州西湖公園隨處可見穿短裙的美女昨日,同樣是西湖公園,市民又穿上了厚厚的外套
   前夜,福州到處瀰漫著初夏的熱氣。昨早起來,陰冷天氣再度控制榕城,氣溫也與平常走勢倒掛,從凌晨起,氣溫一路下降,午後氣溫跌到12℃多,比前天午後最高的31.1℃降了近20℃。短短兩天,榕城仿佛經歷了春夏秋冬四季。
   氣溫驟降,讓不少市民手忙腳亂,前天,街上到處是穿著短褲短袖的市民,到昨日市民又老老實實地穿上了厚外套,一派冬天凍人景象。當然,一些跟不上天氣變化的市民,只好縮著身子抵禦低溫。
   好在陰冷天氣將很快結束,今天將逐漸轉晴,夜晨氣溫繼續下降,但白天氣溫開始回升。周末兩天晴到多雲,陽光充沛,氣溫較明顯回升。本月下旬無明顯冷空氣影響,將持續溫暖,需防範暖濕氣流影響下的返潮天氣。
   (今明天氣詳見A30版)感謝武夷山氣象局、福鼎氣象局提供圖片   (原標題:多變三月天 兩天過四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