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至30日,由中國城市科學研究會、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專業委員會和中國生態城市研究專業委員會聯合主辦的“第十屆國際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大會暨新技術與產品博覽會”(以下簡稱“大會”)將在北京國際會議中心隆重召開,這是為了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加強節能減排工作的戰略部署,建設資源節約型、環境友好型社會,推動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工作的又一項重要舉措,今年大會的主題為“普及綠色建築,促進節能減排”。
  今年,大會繼續揚帆起航,以“普及綠色建築,促進節能減排”為重點,探討綠色建築未來的發展走向,並將邀請眾多國內外知名企業與專家對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進行全方位的解讀。
  作為中國建築節能專家,北京博銳尚格節能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銳尚格”)確認出席(展位號:004-006),將就博銳尚格在能源管理方面的新技術同與會者進行分享。此外,博銳尚格還將於29日舉辦主題為“大型公建的能源管理與可持續發展”的高端論壇,共同探討綠色建築產業發展大計。屆時,博銳尚格將邀請眾多建築節能專家,就“智慧城市與可持續發展”、“SOHO中國的能源管理和節能減排”等諸多議題同行業內人士展開深入的探討與交流,為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的未來發展獻計獻策。
  從大會組委會獲悉,中國工程院院士、清華大學建築節能研究中心教授江億將受邀出席綜合論壇,併發表題為《從總量控制出發,規範建築節能工作》的專題報告。將以建築能耗為例,從總量控制出發,探討解決當前城市能耗問題,規範建築節能工作的關鍵途徑。此外,江億院士確認將出席29日博銳尚格舉辦的“大型公建的能源管理與可持續發展”的高端論壇,並將結合即將頒佈的《建築能耗標準》,對其編製原理、可能的應用等問題進行深入介紹。
  來源:中國經營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博銳尚格將出席2014綠建大會並舉辦分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