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19日電 據科技部網站消息,科技部2014年三公經費財政撥款預算為3594.98萬元,較2013年預算數減少341.73萬元。
  科技部“三公”經費2014年預算數較2013年預算數減少341.73萬元。其中,因公出國(境)費增加94.3萬元,主要因為我部代表中國政府執行地球觀測組織(GEO)和平方公里陣列射電望遠鏡(SKA)建設準備階段相關工作任務,需執行相關協調、談判、決策和規則制定等出國任務。
  科技部“三公”經費2013年預算執行數中,公務接待費較2013年預算數減少197萬元,主要原因包括:一是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厲行節約的精神,切實採取措施嚴格控制和壓縮“三公”經費支出;二是受2013年國外合作方、國際組織工作安排的影響,部分外事接待工作未能全部實施,推遲至2014年繼續執行。  (原標題:科技部2014年三公預算3594.98萬元 較去年略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