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檢查現場
  紅網新邵站8月19日訊(通訊員 楊衛軍 曾敏 陳白鴿)“感謝你們ssd固態硬碟為我們指出問題,你們的檢查真細緻,今後我們一定細化工作措施,加強隱患排查力度,提高安全意識。”8月18日,在邵陽市藍天氣體有限公司新邵分公司,新邵縣質量技術監督局執法人員查出該氣站部分氣瓶未粘貼安全警示標誌,氣站負責人周進林對執法人員在執法工作中全面深入、細緻徹底的精神表示敬佩。
  新邵縣質量技術監督局根據省、市、縣有關部署,迅速召開專題工作會議,成立專項工作組。從8月1日開始,集中力量在全縣開展為期三個月的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大督查專項行動。重點檢查特種設備使用單位、移動式壓力容器和氣體生產充裝單位、煙花爆竹產品生產企業、危險化學品生ssd固態硬碟產企業以及本縣範圍內危險化學品包裝物及容器使用銷售單位。
  截至目前為止,該局共出動執法人員68人次,對21家企業進行了現場檢查,下達特種設備安全監察指令書12份,收回企事業單位自查表15份,通過排查,各企業負責人microSD的安全生產責任意識明顯增強。接下來該局將繼續加大安全生產隱患排查整治力度,確保全縣特種設備的安全生產。  (原標題:新邵縣質監局開展安全生產“百日會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