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行DAY1-楓港鮮烤&龍磐公園 2012.01.25(三) 今天是大年初三~我們全家和AKEY一同來到屏東玩3天2夜喔 代償!!! 一大早~ 我們全家6點就起床準備?褐藻醣膠X門啦!!! 至於早餐嘛!!! 老哥招待85C的咖啡和三明 西裝外套治啦!!! 沒辦法~今天85C沒有麵包咩!!!! 今天南部的天氣好好喔!! 藍藍 新成屋的天~白白的雲~ 此時~北部的天氣就沒那麼好囉!!! 好像還在下雨呢!!! 我們從台中南下到 禮服屏東~ 是走2高的~ 比較不塞車啦!! 出來玩嘛!! 路邊看到美食~ 想吃就停車下來買囉!!! 在楓港這裡~ 居酒屋整條馬路通通都在賣烤魷魚呦!! 我們是隨意挑一家來買的啦!! 我們是買新鮮魷魚來烤的喔!! 還蠻大隻的!!一隻好像80元吧? 賣房子還不錯吃喔!!口感咬起來不會太硬呢!!還QQ的呢!! 烤魷魚老闆的小孩~好可愛喔!! 看到我們都不怕陌生喔!! 一直很好奇在偷看我們呢!!逗他玩~ 帛琉還會一直笑呢!! 接下來~ 我們來到龍磐公園囉!!! 下車後~ 這裡的風好大喔!!!!!!!!!!!!!!!!!!!!!!!!!!!!!! 我和我媽都快站不穩啦!!!尤其我媽的眼睛都睜 seo不開啦!!! 現場看到的風景其實很漂亮~ 可惜拍不出美景來~ 由於~風勢實在是太大啦!!所以~我們不敢靠太近啦!!怕被吹下海咩~~~~~ 我們屏東行DAY1的行程不只這樣喔!!請待續喔! 婚禮顧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