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樹屋 來了安平那麼多次,還沒有進去過樹屋說 安平樹屋就在德記洋行臘蠟像館 買房子旁,現在是合併?好房網煽甄I,一起收門票的 台南市民?術後面膜C古蹟不用錢,真好!所以當初搬家到台南縣我一直都 土地買賣沒遷戶籍,就是想保留這一點好處 當了三十年台南人現在變桃園人了 建築設計,不知道桃園人有沒有類似這樣的優待?? 這裡大概是高中和同學來過就沒再進去過了,因 西服為蠟像館裡面小小的就是蠟像而已 現在多了樹屋有了些新看頭..而且外面的草坪規劃整理的很漂亮 下午?室內設計犮丹b草地上吹著微風很舒服說 不過晚上可能會有點可怕吧! 因為感覺倩女幽魂裡面的姥姥可能會跑出來 樹?591庛抩薸F和枝蔓綿延布滿房屋內外,部份牆面有些藝術感,部份照不到陽光的地方有點恐怖 搭配鐵件的陳設解說步道及樓梯.解說牌感覺整體規 建築設計劃還不錯啦~ 蠟像館內的陳列也和許多年前不同了 小絮對這些歷史資料最有興趣了看了許久.. 而且還發現它的中英對照解說相當平易近人,頗適合戶外教學用喔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