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集錦 (本內容刊登於巨報930期)96/1/5~96/1/8●PIZZA顧 土地買賣客打電話PIZZ?住商房屋洬悼s外賣,店員問:『PIZZ?租屋洐n切成四塊還是六塊?』 顧客說:『四塊好了,我?婚禮顧問Q我吃不下六塊。』●安全帽有一天小強載著他女朋友出去,由於只有一 室內設計頂安全帽,他女朋友就沒戴了,記得那天那個女的穿連身白色長裙,一頭長髮隨風飄揚, 買房子頗為愜意。可惜好景不常,在一個路口被警察伯伯攔了下來。警察開口問女孩子說:「妳為何不戴安全帽啊? 土地買賣」女孩回答說:「你看的到我啊?」警察轉身改問小強說:「為何不讓後座的人戴安全帽?」小強回答說:「我後面有人嗎?」 澎湖民宿 聽完,警察馬上揮手示意他快騎走。就這樣省下500元!●誤解一位已經喝得茫酥酥的歐吉桑,趕到醫院掛急診,護士小姐拿資料讓他填寫, 售屋網他只寫了一個「林」,就停止了。護士小姐就問:「你林什麼?」(台語發音)歐吉桑回答:「我喝高粱酒。」護士小姐說:「不是啦!我是問你叫什麼?」(台語發音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