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十分遊 原來十分才是我來過的地方.. 火車會經過門前的街道.. 超 網路行銷級有 婚禮佈置特色.. 也有種舊時的?面膜薵^..而榕樹下米粉湯依然高朋滿 襯衫座.. 可惜我們沒肚子裝囉~~旅遊景點必有的印記… 但是忘了 好房網帶本子來蓋.. 幸好Anna分了半張紙給我..木質明信片再現.. 其實蠻有紀念?居酒屋靋?. 可以蓋蓋章.. 寄給親朋好友或自己啦~~鐵道旁看到一些阿宅在拍照..覺的很有趣 小型辦公室.. 還有一隻小黃金.. 害我開始想念噗嘰了啦…十分的另一個景點就是這個靜安吊橋啦..長達128公尺.. 禮服是平溪鄉最長的吊橋哦~~早期是拿來運煤用.. 可俯視小鎮風光哦~~.. 但走在上面還真是搖晃.. 我頭都昏了啦..但更昏的還在後頭 住商房屋呢.. 就是走106線道往基隆前進.. 整段都是山路.. 幸好我睡著了~~而十分著名的瀑布就沒去囉.. 因為覺的那邊沒什麼好玩的.. 也感覺有點陰陰的呢..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