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堡礁珊瑚成長速度驟降 恐影響海洋生物 今天發表在美國期刊「科學」(Sci 婚禮佈置ence)的研究報告指出 辦公室出租,澳洲大堡礁(GreatBarrier Ree 婚禮顧問f)珊瑚成長速度自1990年後大幅降低,是世界海洋即將 關鍵字行銷面臨急速改變的一項警訊。  澳洲海洋科學研究中心(Austral 租房子ia Instituteof Marine Science)研究員說,強烈證據顯示,海水暖化 加上大氣中?租屋網G氧化碳量增加導致海水酸度變高,都是造成珊瑚成長速度大幅降低的原因。   這份報告的主要 售屋網作者狄亞斯(Glenn De'ath)說:「資料顯示,鈣化情形以400年來前所未見的速度突然大幅減少。」   研究報?土地買賣i指出,過了1990年這個「關鍵點」,大堡礁珊瑚生長速度即放緩逾14%,而且由目前趨勢看來,珊瑚到了2050年前就會完全停止生長。 燒烤   報告指出,身為珊瑚生態系統支柱的珊瑚骨骼為成千上萬種動植物提供棲息地。因此酸度較高的海域不僅影響珊瑚,也影響眾多海洋生 酒店工作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