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守護的一顆章 永遠守護的一顆章 我不知格友們在彩印世界裡浸淫了那麼久, 有沒有一顆在內心深 室內裝潢處,不管怎麼樣,都要永遠守護的章 買屋?  三年多以前我開始賣Stampabilities的章,就是 21世紀房屋仲介美國很可愛的老鼠家族的章,當時,以出生之犢不畏虎之姿,我一頭栽進了印章 租屋世界,從此,展開我和印章糾糾纏纏的命運。  當時,有一顆章吸引了我的目光, 租房子我想,無論利潤再高,我都不可能出售.我一直放在抽屜裡,偶而,拿出來欣賞。我喜歡她嫻靜安詳的樣子,彎 G2000彎的眉,令人忍不住想觸摸。 這一個多月以來,受了格友們的感召,從未作過卡片的我,開始下海了,我沒有什麼技法,也不懂 情趣用品配色,也沒有學作卡片的經驗,光是裁紙,我就一身汗,更不會用扣子或緞帶,但就只有一顆單純喜歡這個章的心,我想要把她引見給?裝潢琲漯B友認識,我做了生平第一張小卡片, 做完之後,我小心翼翼的捧著她見了我的同學們。同學們當然是很捧場的充滿讚嘆之聲,我想,我這種三腳?的能耐只 烤肉能哄哄比我更三腳?的朋友。 我PO在上面, 請格友們欣賞欣賞,不是欣賞我的作品, 而是這顆章。 你們有嗎?買了那麼多章的你們,有內心深處會永遠守護的一顆章嗎? 室內設計我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