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81 青潭觀月情-81 飛狐:一直都有相配的圖像,每句話都有圖像。最後就是前面一輪紅日,駱駝在往前面走。說完了,謝謝觀音。 S:好。 飛狐:下午15:25,想到勾眉的天——那個可愛的小丫頭,也是好久不見了……然後就看見她蹦蹦跳跳地跑來了,她也是穿著青潭女的戰甲,拉著我的衣角拖著嗓子對我說,姨——怎麼還沒我的戲? S:我昨天還在想呢,勾眉也 褐藻醣膠該有戲了。 飛狐:哦,然後就看見圖像一變,成了勾眉的天拉著心月狐的裙角了,心月狐笑著摟著勾眉天。 S:嗯。 飛狐:可是心月狐沒接她的問話,我也不知道怎麼接? S:那就讓她說呀,戲得她自己演啊。 飛狐:呵呵,她正準備說話……我就看見一幅圖把她蓋住了。就是一座很高的山,有樹有草,山 吳哥窟上垂下來一根麻繩,勾眉天在順著那根繩子往上爬,就像登山運動員似的。 S:嗯,你縷著繩往上看,是誰在上面牽著她。 飛狐:我正準備往上看呢,還沒看到人,就有人告訴我了——是青娘。 S:哦。 飛狐:然後看見山頂上站著的女子了……光是看的話我還認不出來是誰,就是一位穿著長裙的女子。我又問了一次,也說是 永慶房屋青娘。 S:青娘啊,嗯,你讓她…… 飛狐:已經給我感覺了,勾眉天是青娘的女兒,參的是八妖的軍。 S:哦,就是勾眉是青娘的女兒,從軍從的八妖。哦,青娘把她那些好樣的都送到八妖那兒去了。 飛狐:呵呵呵……我看見勾眉拉著往上爬的繩子還是那種粗棕繩呢。 S:嗯嗯嗯。 飛狐:現在看見她抱著山頂上青娘的腰,喊她媽! S: 酒店經紀嗯。 飛狐:就抱著哭。 S:嗯。 飛狐:唉!不容易啊,青娘。 S:嗯,不錯,青娘的戲現在都開始上了。 飛狐:青娘就摸著她的頭,也在那兒流淚。 青娘:還是小的好,聽話。 S:嗯。 青娘:大的都不由娘了。 S:嗯。 青娘:也是沒想到有今天。 S:嗯嗯。 青娘:這網也是撒得遠。 飛狐:她的意思就是說,網都拋過海去了,呵呵。 青娘:當?賣屋麇q天上撒下來…… 飛狐:她這個撒是撒種子的意思,就是那些緣當初下界,到處飄,也都不知道…… S:飄哪兒去了。 飛狐:嗯,飄落到何方,飄落到何處了。 青娘:也都是順著機緣慢慢找。 S:嗯。 青娘:找回來的小女兒也不錯。 S:嗯。 青娘:好好培養著。 S:嗯。 青娘:別又跟哥哥姐姐學壞了。 S:嗯,哈哈哈哈,讓那個小丫頭說說她自己的事兒。 勾眉天 新成屋:我就聽我媽的! S:嗯嗯。 勾眉天:我就打過一點兒小仗。 S:嗯,打過小仗,也好——就牛不起來。 勾眉天:不是我不夠英勇,主要是……能力不足。 S:哦。 飛狐:呵呵,她說她還小,看起來就像個初中生似的,可能十二三歲的樣子。 S:哦。 勾眉天:一個能力不足,一個經驗不足,才會被人暗算! S:哦哦哦。 飛狐:上次說她好像是背後中了一箭吧。 S:嗯嗯,那這回有經驗了 澎湖民宿。 勾眉天:這回又不打仗了。 S:嗯。 勾眉天:不過衝鋒陷陣,我還是敢為先! S:嗯,那就不錯啦。 飛狐:青娘在一邊聽了高興,她說——好女兒。 S:嗯。 飛狐:青娘微笑著,我還一直沒看見青娘笑過。 S:嗯,行。 飛狐:然後看見勾眉天蹲著在摸小玉兔。 S:嗯。 飛狐:她們就像是站在山上,旁邊有樹有草。 S:嗯。 青娘:話是說得不錯,行也要行得對才行。 飛狐:她是跟勾眉天說?買屋C 勾眉天:沒問題! 飛狐:然後我看到梅花鹿又走過來了,在那兒吃草。 S:嗯。 飛狐:先是小玉兔在那兒吃草,然後是它走過來吃草。 S:嗯,這個玉屏的天挺活躍的。 飛狐:然後青娘就摸了摸那只小鹿,就說——你們都還是不錯的,要跟上,其他的都先放下。 飛狐:意思就是說,抓著這個天機、天緣為第一,這個不能放手。 S:嗯。 飛狐:又走過來一頭象。 S:嗯,你問問它是誰的緣。 飛狐:我問了,它說是—— 帛琉豪哥,丫豪。 S:哦,就那個丫豪,是有這麼一個,讓它顯個人形。 飛狐:它先把鼻子往上一伸,發出了一聲嘯聲。然後你讓它顯個人形,它就顯了個男相。 S:嗯。 飛狐:他可能也是青娘底下的呢。 S:哦哦。 飛狐:他就對著青娘行跪拜禮。 S:哦哦。 飛狐:青娘就把他扶起來了。 2008-11-13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