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璃札記 》台北國際漫畫博覽會 V 漫博這次還不錯玩喔XDD (( 承認一開始沒有報什麼期待 可能是因為跟璃一起逛的人是摯友的關係吧-.-+ (( 誤  ......好像每次我們都一起逛吧...... 一開始搭 會場佈置了捷運之後又轉搭了接駁車,很幸運的我們剛從捷運出來就有接駁車了 :) 馬上衝進去狹小的車內 (( * 車子內搖晃的嚴重.... 璃一直靠到旁邊人的 關鍵字行銷身上,好險旁邊是女生 0O0 過了幾分鐘的時間,終於到了世貿啦!!! 原本聽同學說網路預售票比較便宜,根本是.........假的!明明都一樣120元 ˋˊ好險沒 禮服有被同學騙到 進去之後沒有理由的衝尖端. ( 因為剛好就在眼前,了解我們兩人的懶..事後非常後悔中,但對璃沒差XD 摯友馬上買了《 文學少女》正篇全套,跟《 我的朋友很少》&nb 室內設計sp;還有《笨蛋測驗召喚獸》 提了幾十本的小說繼續逛下去 ( * P.S 璃當然有非常好心的.......在一旁加油! (( 揍飛 之後不知不覺的往角川方面前進,即使我們是下午去還是要排隊了 但是木棉花?帛琉j概是最誇張的了....... (( 汗 不知道隊伍盡頭在哪ˇ 去角川買了《 蘿球社 》第四集^^ 跟很可愛的A4文件夾 >//3//<,放棄了滑鼠&滑鼠墊QAQQ 太貴啦 付圖: ←蘿黛的可愛吊牌,此為贈品ˇ 接著滾滾 辦公室出租滾到了東立&東販 東販有個東西好想要呀!!但是看到售價之後愣了幾秒.....就白化了 東立有去買了 鈴木同學,我愛你 第九集喔!!好喜歡這次的封面,忍和千尋終於出現了ˊˋ 出來之後看到普威爾前面非常可怕的汗臭味 (?) 租房子 也放棄往前走..... 滾滾滾到了銘顯文化!買了一本預定很久的情報誌,原本在考慮買FLYABLE HEART 或天神亂漫的 非常不幸的最後還是買了天神亂漫,存脆看了了**養眼鏡頭 -////- (( 誤 這次尖端的贈品書籤,其實這些都不是璃的,是用一把扇?面膜l換來的戰力品呀!! 剩下最後兩張很醜得,只能留給摯友處理了-.-+ (( 再度踢飛 逛的途中還有遇到一些同學們,聊了一下之後就各自走了 好不容易之後準備回家,才想到接駁車要去哪裡搭,摯友就問了前面的一位女士 結果居然是外國人,害我們都嚇了一跳,但好險 住商房屋那個小姐很客氣的用標準英文回答我們 ( 好險我們英文沒有很差,不然就完了 ˊAˋ ) 最後還是問了好心的警察先生們XDD  最後搭上捷運回家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