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den在11/8和大家見面了!就是這樣....一切都是那麼的神奇,多麼佩服自己591那天的勇氣和老公的處變不驚!我和Jaz正式升格成爸媽了!即使生產的到來是意房屋買賣想中的事,但真正來臨的那一刻還是處處是驚奇和感動~Jayden出來的那個震撼591畫面還是清楚的印在腦海裡,那時發自內心念頭只有一個,『這個小傢伙怎麼那吳哥窟麼可愛阿!』原來肚子裡的小傢伙就是長這副模樣阿!對於這個老公和我的作品訂做禮服感到很滿意也很滿足,除了疼痛之外,對於剛出來的Jayden有點陌生,兒子睡在澎湖民宿我身邊時,我竟然還怪怪睡不著哩!老公當老爸的心境還比我快速和自然,可能室內裝潢因為剛生產後的媽媽身體和心裡的變化和不適感實在太多,老公對兒子的愛是直室內裝潢接又大方!總而言之,終於順利且圓滿地將兒子推出來,要向自己和老公說『我九份民宿們辛苦了!接下來的日子更要加油!』重量:3.4kg身長:51cm醫院待產時間約開幕活動:10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