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被稱為影響未來的八大技術之一,有了3D印表機,任何想象都能被打印實現。這項20世紀末被髮明的神級技術,正在21世紀的今天發光發熱。正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舉辦的第十一屆“中國光谷”國際光電子博覽會,將向大家展示出3D印表機的神奇魅力和3D打印應用的厲害之處,金運+意造網3D打印創新平臺不止展示了3D打印在各行業的應用還有全球首款彩色多材料3D印表機的演示及現場操作。
  作為國內三大光電展之一的武漢光博會,從2002年創辦開展以來,已經成功舉辦了十屆。而第十一屆“中國光谷”國際光電子博覽會將於2014年11月6-8日在武漢國際博覽中心舉辦。
  據瞭解,此次光博會將以“有光,世界才精彩”為主題,重點突出提高企業創新能力、協助突破核心技術、加強國際交流、增強綜合競爭力,配合主題鮮明的高規格論壇和卓有成效的交易活動,為中外客商搭建交流與合作平臺,實現互利共贏,促進共同發展。
  從歷屆的武漢光博會來看,雲集的多為國內外知名光電企業,旨在展示光電領域最先進的技術和產品,以此彙集更多光電領域採購商和投資人。但隨著光電行業的不斷發展,原有的技術已經無法滿足不斷變化和發展的需求。尤其是此次展會突出的重點中有提高企業創新能力、協助突破核心技術等主題,可見技術革新是目前國內光電企業亟需解決的問題。
  作為此次參展商之一的意造網就表示“作為武漢本土企業,此次在家門口參與行業相關大會,除了就公司主打3D打印產品進行交流以外,也會就公司今年主推的3D打印業務進行介紹,還有首款彩色多材料3D印表機的引進”。
  3D打印作為時下最新興的科學技術,其應用領域之廣,已經是有目共睹,把3D打印技術與光電產品研究結合起來,很可能解決光電行業的技術瓶頸問題。意造網已經擁有中央3D打印雲工廠,後期將聯合全球頂尖3D打印廠商聯合構建更大規模的雲工廠。
  就目前來講,3D打印技術已經相繼被醫療、考古、汽車等行業看好,在各行各業都發揮出了巨大潛能。3D打印雲工廠“意造網”,就是一個致力於為各個行業領域提供3D打印解決方案的服務平臺。這個平臺已經相距為建築、汽車等行業提供了產品解決方案,剛剛宣佈銷售量已經破千萬萬的好消息。可見,國內各行各業對3D打印的需求正在不斷增長。  (原標題:全球首款彩色多材料3D印表機 金運意造網參展光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