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李寒露實習記者 王歡
  婚禮上任何紕漏都可能成為新娘心中的遺憾。最近,唐小姐期待的完美婚禮因為沒有敬酒服,現場也未按事先安排的佈置,她向婚慶公司索賠3千多元。
  婚慶公司也喊冤。目前,雙方還在商議中。
  新娘穿毛衣敬酒
  今年6月2號,唐小姐及其老公杜先生和楊家坪伊瑞斯婚禮定製會所簽訂了一份合同,由後者負責他們10月2號在某酒店的室內婚禮。包括現場舞臺、燈光、裝飾、敬酒服等約40項服務在內的套餐價格為7300元。
  9月初,因為酒店太小,夫妻倆便和伊瑞斯商定,把婚慶改到另一家酒店的室外空地上舉行。
  10月2號,唐小姐穿著婚紗趕到婚禮現場。11點左右,杜先生接到伊瑞斯工作人員電話稱,他們沒有訂敬酒服。
  儀式結束後,唐小姐急著換敬酒服和新首飾,卻被告知沒人送敬酒服來。她不得已穿著自己的日常服裝——毛衣、長褲給賓客敬酒。
  昨天,唐小姐、杜先生拿著合同找到伊瑞斯門口。
  “我之前試好了敬酒服的,10月1號打了電話去找他要敬酒服,他說打電話去核實下。”唐小姐說,一直等到晚上都沒人回電話。直到婚禮當天才接到這個通知。
  此外,唐小姐對這場婚禮還有諸多不滿,最讓她鬱悶的還是沒有敬酒服,伴娘、新娘首飾以及女花童衣服、假翅膀。
  唐小姐認為,6月2號簽訂的合同里沒有寫明伊瑞斯違約應負什麼責任,反倒是關於他們違約的條款有四條。她希望,伊瑞斯能賠償上述未實現項目的服務費及違約金共3千多元。
  婚慶公司:事先已告知變更事宜
  昨天下午,伊瑞斯總經理張迪回應稱,“我們也很冤枉。”她表示,在6月2號簽合同以及後來詳細商討時,店里的工作人員都提醒過唐小姐,敬酒服、新娘及伴娘首飾、花童服裝和翅膀都是需要她事先訂好並支付押金,併在婚禮前3天自行到店里取。“這是免費借用的服裝,如果她不來拿就視為自動放棄”張迪說,10月1號,她和店員都沒有接到過唐小姐打來的追問敬酒服的電話。至於其他變更或取消的東西,張迪則稱,在唐小姐提出改為室外婚禮,他們重新討論佈置詳單時已經說定。
  張迪表示,目前他們同意退還立體地投燈及花柱燈的花費共計100多元,但不會賠償違約金,“因為他們把地點改了,那張合同其實已經作廢,是他們違約在先。”針對這一解決方案,唐小姐並不接受,雙方仍在協商。
  (原標題:辦場婚禮真鬧心 沒敬酒服穿毛衣去敬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