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典型案例>
  個人交情用公款埋單
  2013年8月7日,烏魯木齊市經信委黨組書記王國林在西虹賓館公款宴請前來看望自己的原工作單位領導,花費2210元;2013年9月16日,烏魯木齊市經信委領導班子以歡送2名班子成員調任和退休為名,在西虹賓館公款吃喝,花費2643元。烏魯木齊市紀委決定給予市經信委主任程新建、黨組書記王國林黨內警告處分,責成二人向市委、市紀委作出深刻檢查,並分別由個人承擔宴請費用。
  喝完高檔酒又去夜總會
  2013年7月3日,四川省達州市扶貧和移民工作局黨組書記、局長謝承述和該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玲等人出差回到達縣,謝承述要求達縣扶貧和移民工作局黨組書記、局長唐成元安排用餐。唐成元將謝承述、劉玲一行安排在達縣某酒樓用餐,席間喝了兩瓶茅臺酒。飯後,唐成元又安排謝承述、劉玲等人至達縣某娛樂會所唱歌、喝酒,以上共計消費公款5700餘元。8月,達州市紀委對謝承述、劉玲的違紀問題立案調查。
  藉著培訓外出旅游
  2013年9月1日至22日,黑龍江省龍煤鶴崗分公司組織人員到雞西市參加省煤監局組織的業務培訓期間,龍煤鶴崗分公司興安煤礦綜機車間副科長杜士龍和興安煤礦安裝區區長王文強等8人擅自乘坐雞西煤機公司的豐田考斯特中客車,用“接待專用”牌遮擋車號,到興凱湖景區旅游。龍煤鶴崗分公司給予杜士龍行政撤職處分、王文強行政記大過處分、其他6人行政記過處分。  (原標題:個人交情用公款埋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