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您好~我家也有美味慢活早餐喔 終於有空可以來個慢活早餐啦!! 本來想做做法國土司的~不過沒有薄片啦! 售屋網 用厚片作好像也不賴喔! 把蛋液裹滿吐司 景觀設計後放進平底鍋煎至黃再灑些肉鬆就可以啦!(喜歡吃其他口味也 小型辦公室可改淋蜂蜜.楓糖或是 灑點胡椒喔!) (一般市售的法國吐司傳統的是用薄片煎?酒店兼職A抹沙柆夾肉鬆~) 為了讓早餐更營養均衡切點水果加上苜粟芽.葡萄乾再拌點優格就可以啦! 最後?房屋出租鬗W一杯豆漿再蒸上2顆花捲就成了一頓超超豐富的中西式早餐囉! 早上擠好奶餵飽小嬰兒再幫她嗯好塞塞就把嬰兒?好房網廘髡o的小阿姨下樓準備早餐啦! (吃早餐的同時剛好也可以餵言恩吃水果喔) 昨天因為言恩老爹不在家所以就找了老妹來陪?房屋二胎峇@晚囉! 每天早上我總是要像趕場般的起床擠奶.餵奶.再幫小言恩嗯塞塞後才能下樓弄早餐ㄚ!! 如果言恩又睡著我就要趕趕趕的迅速烤吐司.煎蛋再火速 關鍵字行銷拿了養樂多和水果衝到樓上邊吃邊看著 小言恩~(沒辦法...誰叫她現在很會亂爬亂啃一通..就擔心她突然醒來亂吃亂咬又亂摔ㄚ!!) 昨晚老妹來家裡睡覺而今早總算我?ARMANIi以來個慢慢慢的慢活早餐啦! 雖然搞好小嬰兒再下樓弄餐時已經飢腸轆轆... 不過終於可以慢慢做也可以不用趕的慢慢吃囉!!! 今天的早餐真好吃喔! 真希望每天都可以這樣慢ㄚ!!!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vtllwdsl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